本站新闻 更多>>
1
1
管理入口
业务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报废机动车信息通告 更多>>
关于我们 更多>>

浙江省嘉兴市机动车回收服务中心由嘉兴市机动车回收服务有限公司和嘉兴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组成,前身是成立于1980年浙江省嘉兴地区汽车回收站,2001年改制为国资参股的国有股份制企业。2016年改为国资、集体、民营参股的混合型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场地:硬质化场地16000平方米,停车场地20000平方米,年解体各类报废汽车能力达5000辆以上。2002年取得由国家经贸委认证并颁布的全国首批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也是嘉兴市(含下属各县(市)、区)唯一由国家认定的具有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企业和办理国家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服务窗口。公司为办理报废和更新手续的机动车车主专设“一站式”服务,欢迎您的光临!经营地址:嘉兴市新凤路1098号。

网址:www.jxjdc.com.cn

机动车(汽车、摩托车)报废业务办理:0573-82301528  手机:13666797919

再生物资(拆车件、零配件)销售:0573-83152598

监督:0573-83152596

E-MAIL:434782482@qq.com


blob.png


报废流程 更多>>
零件销售 更多>>
零配件销售
零配件销售
零配件销售
零配件销售
零配件销售
车辆报废进度查询
车辆类型:
车牌号:
友情链接:
嘉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信息 嘉兴市环境保护局 嘉兴市商务局